露露的乙女脑洞

当你a了原神(达达利亚篇)

  默认主角荧,荧🟰旅行者🟰游戏里的你,你a了游戏后游戏里主角便会消失。


随着三次越来越繁忙,你不得不放弃原神,毕竟游戏里的东西都是虚假的。

你打算过了这段艰难的时期,再把原神下回来,但最后终究会怎样,你也不清楚。

  

你更不知道该怎么和达达利亚说。

他会露出很失望的表情吧。

要不干脆直接不辞而别?你长按了原神的图标,手指停留在卸载键。

  

你想到小学时不辞而别搬家的好朋友,放弃了这个想法。就算被失望的看着,也该亲自去告别。


你把达达利亚请到尘歌壶里。

“达达利亚,我要离开提瓦特一段时间,”你平静地说着,不希望被达达利亚察觉到你的任何情绪。

“好啊,对手,等你回来那天我们再来比试一番,到时候我肯定变得比现在还要强!”


你松了口气,“我也是。”虽然没有变成悲伤的告别,属实有些意料之外,但你的罪恶感也因此减轻了不少。


达达利亚,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再见呢?


你就这样卸载了原神,从此提瓦特大陆再无旅行者的踪影。

风起地的风依旧没有停,但众神早已感觉你已经不在这个世界。


达达利亚做完任务,习惯性地来到尘歌壶和你打招呼,到处都是你生活过的痕迹,但你已不在。


“旅行者…”


达达利亚觉得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。


提瓦特以外的世界,究竟是哪里呢?自己究竟做些什么,才能不愧对下次的重逢。


“你听说了吗?愚人众的公子,暂时离队了!”

“诶?!”

“说是想要去历练,变得更强之后再回来。”

“听起来有些不妙啊…已经这么强了,居然还想变得更强…”


阿贾克斯的人生,再次开启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